close

 {分享} 粉多任務 無名小站 紀念 文

wretch-close  

無名小站在於今年(2013)十二月,即將走入歷史;藉由這次的【粉多任務】讓我回憶起使用無名小站的許多日子,也發起了【無名小站】【紀念】

無名小站曾經是生活重要的一部分,記錄著每一刻點點滴滴;無論是生活的分享、心情的抒發、學習創作過程、與朋友的互相聯繫;就像是一個"家",載滿著滿滿的回憶;雖然到了後期將重心慢慢轉移到FB,但是偶而還事會回"老家"晃晃,就像是有人時刻等著你一般。

聽到無名要關站的消息真的很錯愕、措手不及;滿滿的不捨,讓我把裡面所有的內容瀏覽一遍,就像是跑馬燈一樣,記憶一一跑過腦海一圈,即使不捨,但關站是事實,還是把所有記憶備份起來。

陪伴我的家如今功臣身退,而其他因無名大紅大紫有趣的部落客或正妹,或許還可從其他平台看見他們,繼續延續下去,相簿裡的照片依舊是那麼的鮮明,但是此時此刻卻要說聲:再見了!無名小站。

謝謝無名豐富了我的生活,為我記錄下每一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站 2013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